微博id:性向是长尖型音频天线/洛-King。
震荡波导师千秋万载一统塞星

【枫火枫】(无差)夫妻性向51问

最近重看动画,始终最爱这俩,初心不变,写点东西为此cp做贡献

因为使用原著向设定未满十六岁,所以不能涉及h ˊ_>ˋ

★★★★

查拉美: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夫妻性向100问》栏目!这次采访是由我来担任主持人呢!虽然认识两位嘉宾的时间不长,但也因此避免了熟人之间的不好意思呢~
雷火:谁、谁说不好意思了!
查拉美(偷笑):是你们师兄师姐觉得采访你们这种问题不好意思,嘻嘻
欧阳小枫: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既然决定要接受采访,那就快开始吧!


查:1 请问您的名字?
火:本大爷的名字谁不知道啊,雷火
枫:欧阳小枫


查:2 年龄是?
火:风华正茂的十岁!
枫:十岁


查:3 性别是?
枫(汗):这…问题是谁出的,男啦
火:我们可都是堂堂男子汉哦


查: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火:哼,我可是成熟直爽为人善良大方的天才啊哈哈哈(摆poss)
枫:(斜眼)咳咳,我的性格嘛,是标准的正直善良的男主角哦(同摆poss)


查:5 对方的性格?
异口同声:自恋自大!
枫:呃…除去自恋和脾气太火爆之外,(正色)雷火为人是值得信任的伙伴,做事有绝对坚定的信念
火(脸红):那…那小枫就是,正义感爆棚,而且总有永不言弃的精神


查: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火(手舞足蹈比划):那是一个月黑风高杀人的夜晚~~
枫(敲打):只有你看到我,我没看到你可不能算“相遇”啊喂!(偷笑)真正相遇是我大白天一开拉面店的店门雷火就摔了个五体投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扭头):哼


查: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火:很有水准的弹珠战士,居然和我一样是神圣弹珠战机的守护者!想要和他好好比试一番!
枫:不知道哪里来踢馆的自恋狂,不过居然持有神圣弹珠战机,好帅啊
火(自恋):哼哼,被本大爷惊艳到了吧
枫(偷笑):准确的说,是被战机惊艳到~
火(扭头):切!


查: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枫(不好意思):这个…我们同岁,性格相似,又有共同的追求和爱好
火(望天花板):就是…没有特别的某一点…
查:没有某一点,就是哪里都喜欢咯(笑)
火(咬牙):随、随你怎么说啦!


查: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火(抱胳膊):有时太过轻信别人了
枫:总是炸毛,把周围燎得太热了
查(哈哈哈):雷火为什么不会引燃周围的物品真是未解之谜啊
火:……………#
枫(赶紧扇风):下一题下一题~


查: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异口同声:很好


查: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枫:雷火
火:小枫,欧阳小枫。生气的时候会叫他白痴


查: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火:嘿嘿,我比你大两个月,叫声哥哥来听听呗?
枫:明明只有一个半月,一·个·半!凭什么叫你。我希望嘛,就叫小枫就好
火:好好好,直呼其名就好,本大爷的名字还是很好听的


查: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火:这有啥可比喻的,就是风鹏嘛
枫:狮子


查: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枫:弹珠战机保养器材吧
火:嗯嗯,同上,不过也可能是好吃的也说不定哦
枫(星星眼):好吃的更好哇!
查(笑cry):为什么这部剧的吃货这么多啊!


查: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异口同声:好吃的~好吃的~
查(黑线):吃货二人组没救了你们


查: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火:就像前面说的,太过轻信他人了,比如格裂假扮莫林那次,坑得我们好苦啊
枫:都是鬼伯爵的魔法捣的鬼,再说格裂后来不也帮助了我们很多次嘛,如果我们没有把莫林当成朋友,又怎么能在机缘巧合之下感化了格裂呢
查:就是就是,雷火啊你在比赛中和格裂合作的很默契呢不是吗
火(扭头):一码归一码!
枫(正色):我的话,觉得雷火还是要收敛脾气,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查:哇,突然正经起来了


查:17 您的毛病是?
火(叹气):就像小枫之前说的,脾气太暴躁了,老师也说我需要耐心和淡定
枫:我有的时候会犯过度自信的毛病,不过还好老师和伙伴们都能及时敲打我,让我意识到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
查(戴墨镜):我仿佛看到主角之魂在燃烧!


查:18 对方的毛病是?
枫(偷笑):自恋+傲娇,所以经历失败受打击以后会很长时间缓不过来呢
火(不好意思):哪有
查(翻剧本):每次输比赛雷火这个症状确实尤其明显耶!
火:咳咳咳!他的话,就是太爱出风头,总喜欢把自己置身险境了!
枫;哦呦,您这是在关心我吗(星星眼)
火:不……是又怎么样!(扭头)
查&枫:果然是教科书一般的傲娇啊!


查: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火:同上一题!总是冒险,让本大爷很不省心啊!
枫(自信满满):没有什么事能让我不快的,对付他我可有一套了
查(记笔记):哦哦哦哦哦?
枫(笑):还有另一方面就是他从来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让我生气吧
查:看来雷火虽然脾气暴躁,但对待别人却很温柔呢
火:(顾走右而言他)


查: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枫:同上。(正色)但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也要相信我的实力呀
火(皱眉):那可以答应我以后都叫上我一起吗?省得我担心
查(翻剧本):是呀是呀,小枫你知不知道,在炼铁厂那次,雷火以为你出事哭的可伤心了
枫(思考):嗯,当时我是只想着大叔的安危了,但知道你对我的关心在乎以后,我也要更关心你的感受才行,不然也是太自私了。好,我答应你。
查(感动):啊,主角的光芒又亮起来了啊!


查: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枫:已经表白过心意的那种程度啦(笑)
火(脸红):是


查: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枫(兴致勃勃):举办弹珠至尊赛的桃源乡,那里的风景好美啊,当时就想,不多玩一两天简直对不起我们费力拯救的世界呐!
火:昂


查: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火:有劫后余生的庆幸,也有大仇得报的轻松感,总之……心情复杂
枫:嘛,总之是气氛很好的咯,有点小激动呢(笑)


查: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火(挠头):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枫(正色):互相表白的程度


查: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枫:仙珠山那么大一片地,能去的地方多的很呐
火:周边的城镇也经常去玩


查: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枫:亲自下厨给他准备寿宴~
火:我是不会做饭啦,所以会跑远一点去找找异域美食什么的
查(笑cry):吃货真容易相处啊


查: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火(纠结):这个…
枫:本来是他先开头的,但他支支吾吾半天没说个所以然来,我就替他说完了(自信满满笑)
火:本、本大爷只是怕你受刺激,所以才没那么直白的,谁像你一样没心没肺啊!
查:(偷笑)


查: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火(火大):这套问题怎么这么矫情啊!很喜欢的那种喜欢!
枫(挠头):这个要怎么量化啊,心里位置排第一可以吗?


查: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异口同声:爱


查: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火:抱着我求我办事的时候最没辙,虽然很火大,但是完全无发拒绝啊(摊手)
枫:说自暴自弃的话的时候最没辙,呃,不过还好这家伙心大,拿别的有挑战性的事分散注意力的话,很快就好了
火:那是,我可是很成熟的
查(小声):真正成熟的人会说自己很成熟吗……?


查: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火(白眼):大声说出来,好聚好散!
枫:啊……还是应该尽力挽回的吧


查: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火:那要看他能不能悔过了
枫(大笑):用现在很流行的话“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查(八卦):真的这么简单???
枫(正色):开玩笑的,敢变心的话,估计打一架是在所难免的了
火(摊手):还好我们都是很专一的人呦


查: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火:那八成又是睡觉睡过了,直接拎他起来
枫:雷火到是一向很准时呢
火:我可是很守信用的~


查: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火(大汗):性感……的……表情……是指……???
枫(正色):雷火认真起来和害羞起来的表情最性感
火:应该说本大爷任何时候都很性感才对啊
枫(偷笑):自恋的表情可一点也不性感
查:雷火还没回答问题呢
火:哎,那应该是赢得比赛或是战斗以后自信的笑容了吧(笑)
查(翻剧本):对对对,就最后一集打败鬼伯爵以后那个对视…矮油~
火(使劲咳嗽):咳咳咳咳咳咳,下一题下一题!


查: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异口同声:看他对战强力的对手的时候
查(无奈):如果是只有你俩的场合呢?
枫:约会吗……那牵手和对视的时候都会啊
火:啊,对……
查(偷笑):果然是恋爱初期萌萌哒表现呢,欧呵呵呵呵呵呵


查: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枫:能够在一起,做什么都感觉很幸福
火(望天):就是


查:39 曾经吵架么?
火(笑cry):有啊,经常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枫(笑cry):一言不合就吵架,家常便饭嘛
火:就连吃家常便饭的时候也会因为抢饭吵架啊,哈哈哈
查(汗):在此真想说一句多杰克的经典台词——两个白痴!


查:41 之后如何和好?
火:吵架又不是关系不好才吵架的
枫:是啊,关系好才有心情吵架
查(汗):两个没心没肺的家伙……


查: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火:这辈子还没过完,下辈子的事考虑它做什么
枫:同意,活在当下嘛~


查: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枫(星星眼):如果吃饭的时候能把好吃的都让给我,我就会觉得你爱我了
火(按头):你这叫什么爱啊!?要找这样说的话,你为什么不多爱我一点呐?
查(汗):(无fuc可说)


查: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火:支持他,尽可能的时刻站在他身边吧
枫:多考虑他的感受,(笑)以及在他炸毛的时候及时安抚
查(感动):终于能正经起来了


查: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火(白眼):他总是念叨着想要粉丝的时候
枫:是啦是啦,有你这个头号粉丝在,其他粉丝都是浮云啦
火:切
查:小枫呢?
枫:目前还没有这种情况~
查(小声):究竟是心太大还是雷火太忠犬呢……(ー ー;)


查: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枫:虎百合(偷笑)主要是颜色合适,或者红莲,因为他有一招叫烈火红莲,太炫了
火:天堂鸟,很合适吧~


查: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火:没有,本大爷最讨厌的就是说谎了!
枫(琢磨):没有呢


查: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异口同声:他不要过度自信就好了,还自卑??
火:咳咳,技术和能力被他超过的时候会有些不爽啦,不过本大爷会加倍努力追上的!
枫:(若有所思ing)


查: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枫:公开的
火:所以他们才不敢来担任采访主持人对吗?
查:说不定是平时已经受够了你们随意抛洒狗粮吧(汗)


查: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火:当然了,说话算话
枫:我会努力的!


查:好啦,终于可以跳到最后一题啦!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枫:雷火,一会儿晚饭去吃鱼丸米线怎么样啊
火(火大):哪有你这样的,就知道吃!最后一题正经一点行不行啊!(正色)欧阳小枫,把表白的时候没讲清楚的讲给你,我,雷火,喜欢你!
枫(扑):嘿嘿,我也喜欢你啊雷火!
查(擦泪):自古红蓝出cp果然没错,太好了!观众朋友们,本期的《夫妻性向100问》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枫&火(赶紧坐正了招手摆poss):观众朋友们,拜拜!

评论(4)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