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性向是长尖型音频天线/洛-King。
震荡波导师千秋万载一统塞星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完食吐槽

含剧透,请紧肾

首先声明,这是一部哲学片,因为它让你不禁思考: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看这部电影???

-------------------------------------------------------------------------

由于我是虎子only粉,而真人电影中霸天虎的形象、戏份和结局都……你懂的,所以注定了看电影就要伤心失望,但作为TF粉还是买了电影票去看。结果并不符合预期,因为比我预料之中的还要感受到绝望………………

 开头有那么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甚至让人都不知道是不是买对了变形金刚的电影票 讲述了一遍变形金刚版的亚瑟王和梅林秘辛啊,

相比冗长的人类历史的介绍、抹黑梅林,歌颂亚瑟王和圆桌骑士,赞美美国人,吐槽英国人,这部电影里擎天柱和威震天加起来出场的总时长有十分钟吗 赛博坦骑士们一会从这边跳反,一会又从这边跳反,你们到底有没有逻辑和原则啊 而最初圆桌骑士和赛博坦骑士的结盟,比起那些“正义与荣耀”之类令人尴尬的原因,更像是一种“谁捡到归谁”的操作啊(赛博坦骑士掉落在英格兰,被梅林发现并藏了起来) 

最后的大战特校满天飞,但却十分乏味,有一段时间甚至不知道他们在谁打谁,让我不禁希望快点演完了,但人类的戏是那样的多啊,怎么飞飞跑跑都演不完啊……那么多变形金刚的戏份都塞不进这2个半小时了,人类还有时间讲笑话谈恋爱啊_(´ཀ`」 ∠)_  

其实这一部出场的TF是非常多的,但正如前面所说,人类的戏份太多,TF们却连记住他们名字和长相的时间都没有。霸天虎这边,除了威总问人类要人的时候介绍过名字的几个机,战车队和龙头怪部队也都有出现,但是战车队没有组合,袭队就直接挂了,求雨鬼组合起来是求雨鬼,分开来是五个小一号的同款求雨鬼 也是没谁了! 

电影使用了钢铁之心的设定可以get到

而昆泰沙的设定就真是……浪费了五面怪这么有文化有历史有酷炫造型的反派了。

也使用了宇宙大帝是地球的设定,是为了找新的boss准备的吧,虽然U球在这集里连个角角都没露全,如果真人电影能把U球变形真的拍出来,我还是……很期待下一部的。

PS:红蜘蛛出场:一个头。声波和震荡波只有名字出场。另有一只长得很像大波但不是大波的话唠霸天虎,载具飞行器,由于一些爱屋及乌的原因,我很是喜欢

只可惜还是不能避免被爆头的命运= =;

评论(2)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