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性向是长尖型音频天线/洛-King。
震荡波导师千秋万载一统塞星

【枫火枫】哨响AU

采用传统设定:哨兵和向导16岁分化,20岁左右结合。不过为了方便,把塔和军队还有公会三合一了,没毛病,哈哈

虽然是哨响……但是这个向导未免太厉害了一点,所以还是无差。还有隐藏CP啊哈哈哈你猜猜是谁?


    欧阳小枫和雷火是在排队等着进入塔时认识的。都是刚满十岁的孩子,从不同的公立学校中被挑选出来,欧阳小枫对那天的一切都印象深刻,尤其是排队站他旁边的那个发色异于常人的红毛小子。名如其人,叫雷火,自称是因为营养不良所以发色才会很浅。欧阳小枫看看自己棕色的头毛,不禁也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担忧起来。

    后来的事实证明,在塔里即使营养丰富了,雷火的发色也没有一丁点改变,所以其实是天生特质吧,是吧是吧。


    彼时大家都还没有分化,欧阳小枫和雷火住同一间宿舍,关系自然亲近。训练都是常规锻炼,文化课一开始是个和蔼可亲的大叔教,后来换了个板着冷漠脸的向导前辈——用欧阳小枫的话讲,一张脸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二五八万一样——强调着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雷火对数理化不感兴趣,只对走遍天下心生向往,但他们也都知道,一旦进入了塔,一旦战争爆发,他们就是战争的棋子、机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了。虽然事实摆在眼前,但雷火豪言壮志,搭着小枫的肩膀信誓旦旦,本大爷一定要走遍天下!欧阳小枫看着,点点头说我和你一起。


     他们两个天赋出众,尤其是欧阳小枫,常年保持着同龄组内成绩第一的记录,即便偶尔在对战训练中落得下风,也能在关键时刻稳定心态,反超对手。雷火训练起来很凶,总是从气势上就压倒了别人三分,即便如此也经常加练,仿佛总有使不完的精神头。他们被塔寄予厚望,并且没有辜负众人的期待地成功分化,雷火分化为哨兵,精神体是狮子,欧阳小枫分化为向导,精神体是白隼。首次随队出征,雷火第一次用哨兵的感官去感受广袤的天空大地,甚至远处的湖泊森林。回塔以后拉着欧阳小枫手舞足蹈语速惊人地描绘了半天,小枫笑着抓着雷火的胳膊让他冷静,说自己也看到了,通过飞翔的精神体看到了外面远处的世界,但也是危险的世界、充满战争的世界。

    

    自分化以后他俩就几乎没有同组出战过了,雷火凶狠凌厉的劲头被测评适合担任突击队员,欧阳小枫作为武力值逆天的向导则应该去坐镇大型战场,两人今后能搭档的几率是小之又小。但什么也比不过“有实力,任性”,塔不给批准就耗着——拒绝包办结合。

    最初分开服役的那段日子他俩都不好过,雷火和同组的另一个哨兵因为一点口角而大打出手,塔内不成文的规定,禁止私下斗殴,如有违犯,谁打输了谁受罚。雷火和他的精神体狮子顶着被精神体螳螂削歪了的发型/毛发,窝在小办公室当了好几个星期的广播员,欧阳小枫听着他那中气十足又明显憋着一口气的正字圆腔,不忍偷笑。

    可小枫自己也并不顺利,和同队的女向导协同指挥的时候总是会错意,在最近的一次战役中差点被敌军的偷袭小队包抄了后方,害得她为了保护自己导致精神体严重受伤,欧阳小枫因此在塔里被各种上级挨个批评。

    塔的最高指挥官是位老者,目前全国最有能力的向导。两个最有前途的年轻人的种种失利被他看在眼里,最终还是决定……“let it go吧”。没有了分组限制,两人终于如愿以偿的完成精神结合,欧阳小枫成了雷火的专属向导,协调率随着出战次数提升飞速,赢下了大大小小各种战役,虽经常身处险境,但竟无一败绩。


    战争就是那样,虽然敌军节节败退,仗却总也打不完。战争进入胶着期,雷火不再吵吵着赶紧打完仗赶紧放大假赶紧出去玩,在后方时他常常沉默着,却像火一样燃烧着,欧阳小枫平静地伸出精神触安抚他,烈火纷飞的精神图景里吹来清凉的风,雷火才终于平静下来。欧阳小枫不动声色地说,我们会赢的,雷火,我和你一起,我们会胜利的。


    决战期间,雷火的精神体重重摔在地上,他自己也最终跪倒在虚弱的精神体身边。感觉到和雷火精神链接越来越弱,欧阳小枫全副武装进入前方战场,白隼展翅腾空而起,带起一阵强风。枪声不断,军刀从一个又一个敌人身上刺入拔起,欧阳小枫不停地战斗着,奋勇杀敌不输于周围的任何哨兵,白隼在主战场上空盘旋,叫声回荡在被血染红的焦土之上。敌人越来越少了,欧阳小枫一边坚持着引导周围零散的哨兵集结,一边通过精神体继续寻找红色的身影。在这种情况下无法呼唤雷火的名字,小枫只觉得有液体不住地顺着脸颊下滑,而他双手还是稳稳地握紧枪,无法去擦。

    青色的光划过上空,这是有另外的向导在向大家宣告战争的结束。一直很微弱的精神感应移动了,虽然很慢,但是在不断靠近,欧阳小枫回头望向那边,眼泪不再流了,他能看到被烟尘盖得勉强才能看出红色的头发,与之相对的是满身暗红的血渍,雷火正用一只右胳膊匍匐着,爬也要爬回他身边,要活着回到他身边,因为他们要一起赢得这场战争。

    对精神体下达指令“带我去找他”,欧阳小枫乘风一般飞奔到雷火身边,他说,看,我们胜利了。雷火灰头土脸的抬头看他,笑着用手势比了个“耶”。


    回到塔以后,他们正式结合,典礼却好死不死和另一对男女双向导的奇葩组合赶在了一天,于是那边热热闹闹易拉宝声声不断,他们这边则人丁稀少略显冷清。但此时此刻,外界的一切都变成了白噪音,只有他们两人才是这仪式中的一切。

    雷火终究是达成了他周游世界的愿望——当然,是在被欧阳小枫以民族大义为由按住,在塔内继续服役满期以后。

    守住国家的一方平安之后,他们终于实现了儿时的若言,一起去走遍世界。今后还会有什么事发生呢?暂时不去想它了吧!因为当他们有彼此,就是无所畏惧、不可战胜的。

Fin.

评论(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King | Powered by LOFTER